7事情你必須知道在購買反滲透飲水機

小子,我學到了寶貴的經驗飛達淨水飲水機。閱讀有關自來水被污染的各種化學品,包括處方藥的所有的大新聞後,我震驚不已,並決定採取行動。我正要去買反滲透飲水機,但我做了一些研究,並意識到這將是一個很大的錯誤。很多人和我一樣都來的結論是,這種類型的飲水機是比其他水過濾系統更加昂貴和低效。
根據我查到的資料,這裡有7個事情,我想任何人在購買前反滲透水淨??化系統應考慮的問題。
1,很多人工合成化學物質,如殺蟲劑和除草劑不能從水中取出時,反滲透水過濾系統的使用。為了理解為什麼會這樣,讓我趕緊解釋反滲透作品。水暴露於半透膜在壓力下用一個細的多孔結構。無機污染物具有比水使膜拒絕他們一個更大的分子大小。
問題是,上面提到的合成化學物質具有比水從而它們不能有效地通過反滲透除去更小的分子尺寸。
一種碳過濾器需要被用於與本系統結合使用,以便除去這些化學物質具有較小的分子大小。所以這讓我不知道……為什麼不使用碳過濾器開始呢?
2,當水通過反滲透飲水機,無機化合物和微量元素具有較大的分子大小的膜不讓它通過。這意味著,水通過反滲透處理被剝離了它的天然礦物質含量。
所有的天然水源含有礦物質,因為我們需要他們,以保持身體健康。飲用軟化水,你可能最終與多種礦物質的不足和癌症的風險增加。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種誇張,但相信我,有科學的研究來支持??它。
3,根據美國醫學協會(AMA),一些研究結果表明,反滲透飲水機實際上造成有害重金屬如鋁,汞,這兩者都與各種神經障礙的濃度。
4,反滲透水過濾系統需要大量的維護工作。他們還需要非常良好的水壓力。
5,反滲透系統是極為緩慢。反滲透??飲水機會產生小於每小時一加侖,為了使用一個你需要一個diaphragmed儲罐。
6,反滲透水過濾系統是浪費和不環保的。他們浪費水兩至三加侖每次產生加侖。
7,投資於反滲透水過濾系統比水淨化等方法較為昂貴。它收費是每加侖18至24美分,而碳塊過濾器的成本為每加侖不到10美分。
再有就是,你必須購買新的膜飄飛,它可以花費你50元至150元,一個體面的事實。賣反滲透系統的公司聲稱,膜持續很多年,但根據大多數客戶的經驗,那簡直是不真實的。
你的目標是什麼?花一些時間去思考反滲透飲水機是否適合你。無數科學研究和推薦會指出缺點大於優點。
為了獲得最大收益為您的降壓,碳塊過濾器的建議,但最終的決定是你的。就拿你所學到的,走出去與比較水過濾器。如果你這樣做,你會發現,一些水過濾系統根本就不會削減它,而其他為您提供更少的錢更多的結果。
現在你知道這是不是在獲得純淨過濾水是最好的方法,你應該尋找一個多級過濾系統,碳塊過濾器,我個人使用和推薦,消除99%的都知道的污染物,其實是多更有效的,安全的和可負擔得起為好。
該系統可用於廚房水槽上方通過連接到水龍頭或者水槽下在只有100美元的成本 – 價格那是非常值得付出,以確保您的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更多飲水機文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水機文章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