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常見問題關於飲水機

這些都是一些我們經常聽到飲水機,當人們有興趣的話由我公司提供的飲水機的問題。我想我會分享這些,因為他們是你應該問的一個供應商的問題,如果你正在尋找購買一個涼爽的辦公室
常見問題1。我感到困惑的經濟利益。它是更好的購買或租用一個分配器為我的企業?
答:租房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有以擁有設備沒有優勢。通常,這包括了安裝成本,環境衛生服務,由於零部件故障維修。這意味著成本是非常明確,而且也沒有必要預算的任何用品(除塑料杯或紙錐的,如果你需要他們。)還有一些其他福利,包括現金流(在設備沒有現金捆綁),升級到新設備(通過簡單地換出為您更新或擴展你的協議),該協議的,如果它打破了生命過程中更換設備。不過,如果你還是想擁有它徹底我們很樂意提出一些費用。
常見問題2,我不知道如果我們的水供應量將達到我們想要一個飲水機的地方。什麼是參與安裝飲水機,並會有任何干擾?
答:正常情況下,安裝小組將訪問你想要一個飲水機安裝位置。他們會尋找易於獲得水和權力,並就選址分配器為了方便和美觀一些建議。一旦安裝隊伍有這個信息,他們可以進行安裝和測試過程,一般在30分鐘左右,保持任何干擾降到最低。
常見問題3,我不喜歡自來水的味道。什麼是從你的掌櫃之一的水味道?
答:在交流電源供電飲水機中的水通過過濾系統傳遞。這樣設計是為了從一些水公用事業公司除去大量氯化水的不愉快的味道。在盲品測試中,大部分人覺得它不可能告訴礦泉水和那之間的區別的,通過分配器已通過自來水。
常見問題4。我們誰喜歡在休息了一杯茶或速溶咖啡的員工。可以一個飲水機提供熱水?
答:您可以得到掌櫃,可以提供冷藏,常溫水沖泡起來不夠熱。但是,熱水可以被傳遞的量僅夠1杯的時間。如果您有多少人需要熱飲的同時,我們會建議一個專用的熱飲水機。這些都是能夠容納熱水較大的水庫大的人服用同樣的休息時間組。
常見問題5。我擔心健康和安全。什麼是與飲水機的風險?
答:這主要取決於分配器的類型。瓶裝饋系統仍然相當普遍。他們隨身攜帶的風險是:
瓶子是沉重的(20公斤以上),並可能導致人身傷害的任何人提起並攜帶他們在工作場所。
如果水被儲存在瓶子很長一段時間(和一些攜帶“生於”為準)它可以體驗藻類的生長,因此有潛在的健康風險。
瓶子被回收,也沒有辦法知道那裡的水是來自於你的供應商提供的瓶子。無良的供應商往往會從自來水補充,可以不管不顧的衛生程序。
溫泉水元素不必在頻繁地進行認證,不經過同樣嚴格的測試,自來水。
交流電源供電掌櫃避免這些問題。你真正需要做的是保持周圍的水龍頭區域的清潔。本機內部的保護和禁制的過程,需要這種照顧的定期維護訪問的一部分。在我看來,如果你正在使用的是瓶裝水飲水機你需要移動到交流電源供電的。他們避免健康和安全風險,更便宜運行,對環境巨大的積極影響。
相關飲水機及淨水器文章
閱讀更多飲水機的文章 | 其他飲水機資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飲水機文章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